close

图片
图片
藝人何豪傑參與多部戲聊天室劇、舞台劇演出,並得聊天室過金鐘獎「最佳男配角聊天室獎」,近日在民視電視聊天室劇《幸福來了》飾演警聊天室察,雖然拍攝工作忙碌聊天室,但為了陪伴兒子,他聊天室在拍戲後顧不得休息,聊天室常常直奔高鐵或開車去聊天室跟家人會合,他有感而聊天室發,「有次我搭高鐵去聊天室苗栗跟他們會合,他們聊天室飛奔出來抱住我,那一聊天室瞬間真的都快掉淚,明聊天室明每天都在見面的。」聊天室何豪傑日前特地陪小兒聊天室子QQ練習桌球,還特聊天室聘教練指導,沒想到七聊天室歲兒子打得嚇嚇叫,表聊天室情沉穩幾乎沒有出錯,聊天室何豪傑表示,「QQ從聊天室3、4歲就跟哥哥一起聊天室打桌球,跟出興趣,現聊天室在也跟著哥哥一起練球聊天室。」他與老婆和家馨還聊天室在自家客廳擺放球桌,聊天室被親友笑說是「霸氣父聊天室母」。遭詢問兒子的教聊天室育花費粗估多少?他笑聊天室說:「要問老婆大人。聊天室」一旁默默不出聲的和聊天室家馨接口,「一堂課8聊天室00元,寒暑假幾乎天聊天室天報到,應該已經花了聊天室十幾萬元。」他聽完嚇聊天室到臉綠,「我都是簽名聊天室付錢,不知道這麼貴,聊天室看來要多努力拍戲賺錢聊天室了。」但何豪傑表示,聊天室栽培孩子,只要是看書聊天室、運動兩件事,不管多聊天室少他都支持,因為自己聊天室覺得這兩件事「很酷」聊天室,愛家的他讓旁人忍不聊天室住驚呼是位暖爸。他陪聊天室兒子QQ練球的過程,聊天室不斷被「電」頻落敗,聊天室但他一點都不挫敗還很聊天室驕傲地說:「QQ去年聊天室大班時比賽就得冠軍,聊天室完全遺傳我的運動細胞聊天室。別看我現在這樣,當聊天室年我可是號稱『狗公腰聊天室』的運動健將呢。」更聊天室多 NOWnews 聊天室今日新聞報導《風水世聊天室家》小三遭疑整形 女聊天室星大力捏臉自清 兵聊天室家綺因空難轉行當演員聊天室 守護失智父無怨言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ggong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